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材纺学院师生代表参加“TRUMPLER-陕西科技大学制革技术培训班”

2018-05-13 07:23:22 通讯员:罗建勋 来源: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5月5日至5月13日,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副院长黄立新和轻化工程系主任罗建勋带领轻化工程专业2015级TRUMPLER皮革实验班学生代表一行参加了在陕西西安举行的“TRUMPLER-陕西科技大学制革技术培训班”。
  培训期间,两位老师分别就轻化工程专业(皮革方向)人才培养方案、教育部专业评估、学生国内交流培养和技能竞赛、联合培养研究生等内容与陕西科技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初步达成合作意向;同时,参观了陕西科技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的教学和学科实验室,并看望了近年来考取该校研究生的学生和校友。
  据悉,参加本次培训班的有来自四川大学、陕西科技大学、齐鲁工业大学、齐齐哈尔大学等院校的轻化工程专业师生代表。培训班采用课堂教授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旨在提高轻化工程专业(皮革工程模块)学生的工程实践能力,增进各高校学生和教师的交流,培养与国际市场接轨的制革专业技术人才。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