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南湖学院启动2017级学生专业分流工作

2018-05-05 21:54:56 通讯员:南湖学院通讯员 来源:南湖学院 点击: 字号:TT

  5月3日下午,南湖学院组织各系面向2017级按学科大类招生录取的学生进行专业介绍,标志着学院2017级学生专业分流工作正式启动。
  此次专业介绍按照化工与制药类、经济学类、机械类、计算机类、土木类、纺织类、工商管理类、中国语言文学类等8个学科大类分别进行。各系29个专业的负责人分别结合本专业的培养方案、课程开设情况、专业特色、实习实践平台及就业前景等对专业进行介绍,并通过PPT生动形象地展示了专业的发展现状及应用前景。
  实行较为灵活的专业培养机制是南湖学院的办学特色之一。截至目前,学院除英语等6个专业外,共有29个专业按照其归属的8个学科大类进行招生。大类招生有效解决了高考生填报志愿的盲目性,允许学生经过一年通识教育学习后,逐步确定自己的专业兴趣,在学科大类所属专业中进行专业选择或申请跨大类转专业。开展专业介绍工作,是南湖学院启动专业分流工作的第一步。根据相关工作安排,学院还将在近期组织开展2017级学生专业意向摸底,并根据相关数据拟定2017年各专业招生计划。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