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党务工作会议

2018-05-11 08:33:04 通讯员:党办通讯员 来源:党委办公室 点击: 字号:TT

  5月9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务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黄文秀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吕延勤、严从荃,纪委书记张文华,党委委员、宣传部长柯羽,党委委员、组织部长钱方明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考察和在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纪念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省加强和改进高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座谈会精神、全省对外开放大会精神,通报了省纪委监察组来校监督检查情况。
  黄文秀要求,各二级党组织要认真学习贯彻好习总书记在北京大学考察和在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纪念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通过中心组理论学习、支部学习、师生研讨等多种形式,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两个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切实把讲话精神落实到有特色、善创新、高水平的地方应用型大学建设中来;要贯彻落实好全省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座谈会精神。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坚持问题导向,坚决补齐短板;二要落实主责主业,做好统筹谋划,强化制度执行。三要从严要求师生,加强教育引导,树立纪律意识。
  黄文秀强调,学校作为办在党的诞生地的高校,有天然的红色资源优势和育人基础。各二级党组织要紧紧围绕学校红船精神学术研究重地、高校党建高地、文化育人阵地与传播辐射基地的目标要求,深入开展研究,制定落实方案举措。要切实加强课程思政建设,结合学校“教学质量提升年”活动,推进课程思政教学改革各项工作;要加强文化校园建设,开展红船精神宣讲教育,系统设计校园标语、墙报、橱窗等内容,着力打造富含红船精神的校园文化;要加强红船精神育人平台建设,强化资源整合,深化红船精神育人效果;要加强红船精神育人品牌建设,促进广大党员和师生红船精神品质养成,真正使红船精神传承弘扬工作落地生根。
  会上,组织部、宣传部负责人分别就党建(统战)和宣传思想工作进行了布置。
  党办、纪委办、学工部、校团委,各党委、党总支、党工委、直属党支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