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推进“最多跑一次” 优化服务提质效

——学校召开“最多跑一次”服务改革工作推进会

2018-05-04 16:08:37 通讯员:校办通讯员 来源:学校办公室 点击: 字号:TT

  5月4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最多跑一次”服务改革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钱方明主持会议,校党委书记黄文秀出席会议并讲话。机关职能部门、直属单位、群团组织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党(校)办相关负责人简要介绍了《嘉兴学院“最多跑一次”服务改革实施方案》主要内容,详细解读了“三张清单”编制报送工作要求。
  黄文秀指出,学校在巩固“服务质量提升年”活动成果基础上开展“最多跑一次”服务改革,是落实省委省政府“最多跑一次”改革精神,进一步提高学校机关职能部门服务质量与效率、提升师生满意度的重要举措。他要求,各部门单位要切实增强行动自觉,充分发扬红船精神,围绕“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目标,加强经验总结,转变服务理念,开展集体研讨,努力形成具有学校特色的改革方案;要认真做好清单梳理,积极深入基层调研,主动掌握师生需求,对照部门职能职责,编制出符合学校实际的事项清单;要主动落实协同要求,明确办理事项第一受理部门的牵头责任,发挥改革工作组的协调功能,加强部门联动,积极构建效率最高、速度最快的办事流程体系;要高度重视网络建设,结合实现数据共享、审批流转的任务目标,优化网络建设顶层设计,运用好信息化手段与大数据技术,尽力让网络的功能更强大、运转更流畅;要着力抓好责任落实,按照实施方案工作要求,明确部门单位责任领导与联络人员,加强宣传发动,倒排时间节点,确保各项工作任务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会上,各参会人员结合本部门单位工作实际,围绕“最多跑一次”服务改革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