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纪委书记张文华到材纺学院作纪律教育专题报告

2018-04-13 13:49:48 通讯员:材纺学院通讯员 来源: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4月12日下午, 材纺学院召开纪律教育报告会,校纪委书记张文华应邀作“自觉把纪律挺在前面”的主题报告。学院全体教职工聆听报告。
  张文华指出,守纪律讲规矩,是教师的品格与责任。他结合教师职业,通过列举大量生动、具体的案例,就纪律的含义、特性,“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的道理,以及如何牢固树立和自觉践行六大纪律进行了解读。他强调,纪律建设是治本之策,必须把纪律规矩立起来严起来。各级部门要把严守纪律、严明规矩放到重要位置来抓;各级领导干部要牢固树立纪律和规矩意识,在守纪律、讲规矩上作表率。他要求,广大教师要通过学习思考、有所敬畏、勇于纠正来加强自律;各级组织要通过严明纪律、科学制度、清廉氛围来加强他律,最终达到自律和他律的统一。
  报告内容丰富、案例生动、发人深省。广大教职工纷纷表示,要继续坚持原则,恪守纪律和规矩,立足本职,团结创新,为学院的进一步发展作出更积极的贡献。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