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党务工作会议 部署2018年党务工作

2018-03-15 10:04:30 通讯员:党办通讯员 来源:党委办公室 点击: 字号:TT

  3月14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党务工作会议,全面部署2018年党务工作。校党委书记黄文秀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吕延勤、严从荃,纪委书记张文华,党委委员、宣传部长柯羽,党委委员、组织部长钱方明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2017年全省省部属高校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和人才工作述职评议会以及省委办公厅《关于贯彻执行普通高等学校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的若干意见》文件精神。
  针对2018年党建和人才工作,黄文秀强调,各二级党组织要在落实主责主业上下功夫,认真履行党建职责,层层压实党建责任,坚持党建工作和部门单位改革发展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落实。要在弘扬红船精神上下功夫,充分发挥嘉兴红色资源优势,密切同高水平大学、科研机构、名人名家联系,加强校内外红船精神宣讲学习,将弘扬红船精神落到实处。要在夯实基层基础上下功夫,认真总结并推广二级学院党委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坚持一切工作到支部,强化支部和支部书记队伍建设,继续开展基层党建品牌和示范点建设,扎实推进基层党建工作。要在强化比学比做上下功夫,建立二级党组织书记交流会制度,引导广大党员师生通过比学比做促进教学科研、社会服务、教书育人水平全面提高。要在教风学风建设上下功夫,从严要求师生,加强师生三观教育引导,进一步落实《教师课堂教学行为十项规定》和《学生课堂行为规范十项规定》。要在党管人才工作上下功夫,把人才工作放在主要位置,加强人才工作研判,主动关心服务人才,做好人才引进、培育和留住工作。要在用足用好资源上下功夫,加强校企、校政合作力度,充分利用嘉兴企业行业资源、学校专业资源、广大校友资源,进一步提高学校办学水平和办学条件。要在提高政治站位上下功夫,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抵御和防范宗教邪教势力渗透,持续推进内部巡查工作,打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生态。
  会上,组织部、宣传部、纪委办、学工部负责人分别就宣传思想、组织党建(统战)、纪检监察和学生思想政治工作进行了布置。会议还对学校首批党建特色品牌和党建示范点进行了表彰。
  各党委、党总支、党工委、直属党支部和校团委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