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我校获评2017年度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管理工作优秀集体

2018-04-04 14:24:02 通讯员:科技处通讯员 来源:科技处 点击: 字号:TT

  近日,2018年度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管理工作会议在温州召开。会上表彰了2017年度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管理工作优秀集体,我校和浙江大学、浙江工业大学等8个单位获此殊荣。
  自然科学基金是衡量一所高校科研水平和办学实力的重要指标。一直以来,学校十分重视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培育和扶持。在项目申报、项目实施、项目结题等各个管理环节,做到规范有序。2017年,学校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省基础公益研究计划项目上取得令人振奋的好成绩。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立项21项(比2016年增加8项),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31项(比2016年增加13项),省公益技术研究计划项目19项(包括公益一般项目13项,分析测试项目3项,实验动物项目3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和省基础公益研究计划项目立项数位居全省同类高校前列。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