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吕延勤带队检查材纺学院毕业实习和实践教学基地建设

2018-04-23 14:08:54 通讯员:材纺学院通讯员 来源: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4月20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吕延勤一行走访浙江普利特新材料有限公司,开展毕业实习和实践教学基地建设工作检查。材纺学院党委书记陈立力、副院长李海东随同检查。
  在浙江普利特新材料有限公司,吕延勤认真听取了企业生产和发展情况介绍,对材纺学院学生实习、工作及生活情况进行详细了解;他对学生实习工作的表现给予了肯定和表扬,并鼓励学生在实习实训中虚心学习、努力工作、增长才干。普利特新材料公司生产部经理杨书军对我校重视实践教学和人才培养、关心学生实践及成长的做法表示赞赏,对材纺学院近年来输送的7位毕业生的技能水平和工作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实习学生也纷纷表达了对学校和企业的感恩之心,表示不辜负学校和导师的期望,珍惜实习机会,努力实践并提高自身专业技术水平,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和企业。
  毕业实习是应用型人才培养实践教学的重要环节。通过毕业实习和实践教学基地建设督查,学校、学院与实践教学基地单位负责人进行了更为深入的交流,对如何加强校企合作交流、如何有针对性的培养应用型人才、如何结合学院的专业方向来提升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等方面进行了探讨,有效地推进了学院的实践教学基地建设。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