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商学院举办“两会精神和会计职业发展”讲座

2018-04-20 17:05:22 通讯员:商学院通讯员 来源:商学院 点击: 字号:TT

  4月19日,全国人大代表、中国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委员、天健会计师事务所首席合伙人胡少先教授应邀来商学院作题为“两会精神和会计职业发展”的专题讲座。商学院院长潘煜双主持讲座。
  胡少先介绍了自己当选全国人大代表的经历,并向大家普及了修宪预案、机构改革、主席宣誓、代表建言等两会几项重要议程。他深入浅出、内容丰富的讲演吸引着在场师生一边专注聆听,一边认真记笔记。大家不仅了解了新时代治国理政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同时也受到了会计行业优秀代表的熏陶和影响。
  潘煜双强调,未来,只有具有多学科知识和技能的复合型人才才能在竞争中占有一席之地。会计、财务专业的学生不仅要加强本专业知识的学习,同时要多方面汲取其他领域的综合知识,拓宽视野,不断提高个人的综合素质,努力做一名迎合时代需求的综合性、复合型人才。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