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吕延勤到南湖干部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2018-04-13 14:50:45 通讯员:南湖干部学院通讯员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南湖干部学院) 点击: 字号:TT

  4月12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吕延勤到南湖干部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南湖干部学院副院长陈红新及全体人员参加调研座谈。
  陈红新就南湖干部学院近期发展的总体情况和存在的主要问题作了汇报。学院其他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岗位,分别就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下一步工作思路作了发言。
  吕延勤对南湖干部学院近期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他指出,一年来,南湖干部学院用红船精神引领学院事业发展,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学院下一步要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大力弘扬“红船精神”的实施意见》精神,向社会各界人士继续传达传播好红船精神,不断扩大红船精神的社会影响力。针对今后工作开展,他要求,一要善于总结经验,定期总结分析学院在办班过程中存在的主要问题,不断改善和提高培训质量;二要及时破解难题,要运用市场化思维,合理配置校内外资源,破解学院办学短板;三要提高工作规范,加强内部管理。要完善学院的各项管理制度,进一步提高学院的办班服务水平。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