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医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性评估预评估工作布置会

2018-04-13 09:10:53 通讯员:医学院通讯员 来源:医学院 点击: 字号:TT

  4月12日下午,医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性评估预评估工作布置会。医学院院长陈健尔主持会议,全体科室、系部、教研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陈健尔介绍了预评估工作的具体安排。他指出,召开预评估工作布置会,是对正式审核评估的一次预演,学院上下要摆正心态,积极主动参与预评估工作,把预评估工作做到位。他要求,一要高度重视预评估工作。要借助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回访的基础,结合学院定位、专业定位和地方需求,保障教学资源的完善和教学秩序的运行。二要认真准备预评估工作。要结合预评估和审核性评估的工作要求,组织学习其他高校的成功经验;各专业要做好自查,学院要定期听取各专业自查报告。三是要落实好预评估工作任务。预评估工作各层面人员要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工作的总体部署上来,齐心协力,共担责任,扎实工作。四是要及时总结预评估结果。要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针对预评估的结果及时提出整改方案。
  会上,医学院副院长徐营传达了学校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常务副院长黄嬛就如何提高预评估工作成效作了要求。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