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数信学院与南湖区新嘉街道举办院地合作项目路演活动

2018-03-30 10:09:03 通讯员:数信学院通讯员 来源:数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3月29日下午,数信学院与南湖区新嘉街道举办院地合作项目路演活动。数信学院执行院长朱蓉、党委副书记余德将,南湖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卜雪英,区文明办主任孙立瑾,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王玮以及数信学院学生代表、新嘉商会会员、社区代表等100余人参加活动。
  朱蓉介绍了院地合作的前期成果,对参加对接活动的学子提了三点希望,一要树立服务意识,将志愿服务项目设计成居民喜闻乐见的形式;二要树立品牌意识,结合专业特色,整合社区资源,不断总结提炼,形成特色品牌活动;三要树立学习意识,将理论所学和实践所学相结合,在实践中增长才干。
  卜雪英对项目进行点评,指出本次路演活动是数信学院与新嘉街道自去年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以来的又一次延伸,希望社区、学校和企业要进一步加强对接,深度融合,细化项目合作要点,实现互利互赢;要明确合作的目的方向,不断探索项目合作方式,丰富合作内涵,切实提出能够落地见效的方法举措;要加大合作宣传力度,让居民切实感受到项目带来的实实在在的改变。
  据悉,与南湖区新嘉街道开展院地合作是数信学院的一个重要院地合作项目,旨在通过高校教师柔性挂职、设立实践基地、联合开展课题研究等合作内容促进学院与街道的共同发展。本次路演,数信学院十三个团支部共对接了十二个社区项目,包括月河党建风景线、温馨楼道、暖心行动等党建项目,情暖夕阳、弘扬传统文化、互助养老等文化提升项目,守护绿化、垃圾分类、共享单车共享文明等文明创建项目。项目得到了多家爱心企业的创投。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