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后勤服务集团召开2018年综合治理和消防安全工作会议

2018-03-30 17:07:10 通讯员:后勤集团通讯员 来源:后勤服务集团 点击: 字号:TT

  3月29日下午,后勤服务集团召开2018年综合治理和消防安全工作会议。校安全保卫处处长褚寅、集团党政班子和各二级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集团党委书记徐云庆主持。
  会上,部分二级部门负责人就本部门在综合治理和消防安全方面2017年的亮点和2018年的计划进行了交流,对集团2018年综合治理工作的推进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后勤监控部负责人对集团2018年综合治理工作计划作了汇报。为了层层落实安全工作责任,集团总经理贺征兵分别与各二级部门负责人签订了《2018年综合治理和消防安全工作责任书》。
  褚寅肯定了集团在综合治理和消防安全方面所做的努力,代表校园综合治理工作委员会对集团综合治理工作提了三点建议:一是各部门要继续加大安全教育,提高员工安全防范意识;二是要严格落实消防安全管理,保障校园安全工作,做到“谁主管、谁检查、谁负责”,全面夯实校园安全工作;三是要进一步推广综合治理工作,严格执行相关安全制度,做好台账,强化部门间合作,共建平安校园。
  贺征兵对校安全保卫处给予集团在综合治理安全工作上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指出集团一直以来重视签约仪式精神,连续三年荣获校“综合治理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贺征兵指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集团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安全责任的落实,加强制度管理,及时完善和改进各项安全规章制度;要认真分析本部门实际情况,不留盲点,把综合治理和消防安全责任层层落实;要加强排查,重在预防,发现隐患及时整改,协调解决。
  徐云庆传达了学校有关意识形态安全会议精神,强调各部门要认真掌握员工意识形态情况,提高对综合治理和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视,把集团的综合治理和安全稳定工作做得更好,为保障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