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胡俊云副校长到外国语学院调研指导学科建设与科研工作

2018-03-30 09:50:57 通讯员:外国语学院通讯员 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 字号:TT

  3月27日下午,副校长胡俊云到外国语学院调研指导学科建设与科研工作。外国语学院院长唐艳芳,副院长喻锋平、郭永恩及部分科研学术骨干参加调研座谈。
  唐艳芳就外国语学院2017年科研工作取得的实绩、学科发展存在的主要问题作专题汇报,重点从启动“外译所”工作、引进学术骨干人才、实施科研讲座、举办院内学术研讨等方面汇报了学院今年一年的科研工作计划,并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建议。各科研骨干教师也纷纷发言,就科研资料信息资金的投入力度、外国语言文学学科建设的政策倾斜、学术课题的申报等问题发表了各自看法和建议。
  胡俊云对外国语学院近些年快速发展的科研成绩给予了肯定,认为在学院班子和广大教师的共同努力下,外国语学院学科建设和科研工作稳步推进,呈现出良好的发展势头。他指出,就全国高校而言,外国语言文学相对来讲都是一个弱势学科,学校高度重视外国语言文学的学科建设和科研工作。对于学科建设和科研工作中存在的困难,他要求,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要与学院形成联动机制,积极响应,做好服务,全力支持外国语学院的学科建设和科研工作,努力打造学科特色;学院班子要继续加大对学科建设和科研工作的投入力度,加强对中青年教师科研队伍的培养,抢抓机遇,努力提升青年教师科研水平,助力科研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