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2018-03-27 15:55:02 通讯员:机电学院通讯员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3月26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17年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副校长费建文到会指导。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丁玉泉主持会议,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丁玉泉代表班子就2017年度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情况作汇报。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党委决议决定尤其是贯彻落实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对党忠诚老实、担当负责、纠正‘四风’不止步、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准则等六个方面,指出班子存在的问题和具体表现,剖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并提出了详细整改举措。学院领导班子依次就个人对照检查情况进行汇报,并认真严肃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费建文对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机电工程学院对民主生活会思想重视,准备充分,剖析深入,领导班子是一个认真负责、勤奋务实、团结协作、严以律己的班子。他对班子建设提了四点要求,一是加强党的建设。要在政治建设上明确方向并与党中央保持一致;要将组织建设重点落在支部建设,增强党性意识,提升凝聚力,推动学院发展;要在思想建设上紧跟时代步伐,与时倶进。二是转变工作作风。要建立制度性与教师交流的渠道,形成良好的工作环境,营造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三是突出工作重点。要围绕以教学、科研为重点,提升管理水平。四是认真履行一岗双责,继续努力抓好廉政建设工作。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