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2018年辅导员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班圆满结束

2018-03-26 10:05:04 通讯员:教发中心通讯员 来源:教师发展中心 点击: 字号:TT

  经过一周的培训,3月24日,受学生处委托、教师发展中心举办的我校2018年辅导员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班完成全部教学内容,举行结业仪式,圆满结业。
  本次培训于3月16日开班,旨在提升我校辅导员队伍的教学设计能力和课堂教学水平,针对性地开设了“教学设计”“教学方法与艺术”“PPT设计与制作”“教师礼仪与语言艺术”等4门课程;同时,组织开展了教学观摩、微格教学实践、与培训师一对一实践指导活动。培训得到了师范学院领导与老师的大力支持。
  培训期间,学员们认真学习,广泛交流,纷纷畅谈体会与收获。大家表示,通过培训,对辅导员的教学能力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今后将积极运用所学,提高教学能力,做好辅导员工作,为深入推进我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