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教师发展中心联合数信学院举办“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 ”主题教学沙龙

2018-03-29 16:12:51 通讯员:教发中心通讯员 来源:教师发展中心、数信学院 点击: 字号:TT

  3月29日下午,由教师发展中心主办、数信学院承办的2018年第二期教学沙龙在越秀校区智慧教室举行。沙龙主题为“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的实践与思考”,由数信学院顾国松老师主讲,数信学院数学研究所所长李宏杰主持。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徐永良、材纺学院院长易洪雷、商学院副院长李郁明,以及数信学院、材纺学院、南湖学院的50多名教师参加了沙龙。
  顾国松从混合式教学的时代背景、教学实践、教学效果和教学思考四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讲解了“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实践教学改革的相关情况。他表示,采用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模式,学生可以灵活利用手机、电脑等网络终端自由选择学习时间、地点、内容进行学习;而教师则可利用网络平台的技术和资源,开展线上或线下的教学活动。该模式能够有效培养学生自主学习和探索式学习的能力,促进教学质量提高。
  在互动环节,顾国松与教师开展了热烈讨论,解答了教师提出的问题,让大家受益良多。老师们纷纷表示,新的教学模式启发了自己对教育教学理念与方法的新的思考,今后将结合所承担的教学工作大胆尝试新模式,更好地为教学服务、为学生服务,提高教学质量。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