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后勤服务集团召开2017年度党政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18-03-26 10:22:58 通讯员:后勤集团通讯员 来源:后勤服务集团 点击: 字号:TT

  3月23日上午,后勤服务集团召开2017年度党政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副校长费建文、组织部副部长姚颖超到会指导,集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集团党委书记徐云庆代表班子就2017年度班子的对照检查情况进行汇报,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党委决议决定尤其是贯彻落实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对党忠诚老实、担当负责、纠正“四风”不止步、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准则等六个方面,指出班子在六个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具体表现,剖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并提出了整改举措。随后,集团处级以上领导班子按照“六个聚焦”的要求,就个人对照检查情况作汇报,积极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与会人员还学习了“中央列出违反八项规定清单80条”中关于经费管理、公务接待、公务出差等相关规定条文。
  费建文对民主生活会的质量给予了肯定,认为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明确、剖析深刻、效果明显,对班子建设和集团工作开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他就集团进一步发展提了四点建议:一是要切实加强党建工作。要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抓好支部建设,发挥好基层党建的作用;要做到思想上与时俱进,跟上时代步伐;要通过党建,凝聚人心,使党员同志在集团重点工作、大局工作上起好模范带头作用。二是要扎实推进巡查整改措施的落实。做好整改任务的分解,责任到人,稳步推进;做好举一反三,寻找工作中的不足,主动解决问题。三是要努力提高集团管理水平。要围绕工作重点,全面提高班子的决策力、执行力和协调力;严格各项管理措施,把从严治党的要求体现到管理工作中;严查违纪违规等现象、问题,通过二级部门考核激励机制的建设,层层压实工作责任。四是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既要管好自己,也要管好分管条线上的人和事,通过努力,取得集团各项事业发展进步。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