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医学院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2018-03-26 11:21:53 通讯员:医学院通讯员 来源:医学院 点击: 字号:TT

  3月23日上午,医学院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校党委书记黄文秀,党校办副主任黄金珠到会指导。医学院班子全体成员,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医学院党委书记惠太望代表班子首先汇报了民主生活会的前期准备情况,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着重从班子存在的主要问题、问题产生的主要原因、今后努力的方向及整改措施三个方面进行对照检查。随后,惠太望作个人对照检查,常务副院长黄嬛,副院长徐营、陈艳,党委副书记任玉萍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促进班子团结、促进班子建设的目的。
  黄文秀对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医学院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通过开展严肃活泼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分析了原因,寻找了对策,凝聚了班子力量,促进了班子建设。黄文秀提出,医学院具有办学基础好、办学历史长、办学进步明显等特点,针对班子今后工作开展,他提了几点希望,一是加强理论学习,将所学政治理论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二是凝聚班子力量,加强班子建设;三是保持班子的随时沟通、无缝沟通,开心工作,健康工作;四是坚持以上率下,公正公开;五是勇于开拓创新,提高满意度,用发展提升信心。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