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后勤服务集团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2017-11-30 09:42:09 通讯员: 来源:后勤服务集团 点击: 字号:TT

  11月29日下午,后勤服务集团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集团各二级部门负责人以上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集团总经理贺征兵主持。
  会上,贺征兵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期间校园安全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传达了学校11月28日安全工作会议主要精神以及学校领导对后勤安全工作的指示。
  根据省教育厅文件和学校安全会议精神,结合集团实际工作,贺征兵强调,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要牢固树立安全工作是红线、是高压线的意识,加强员工安全教育,及时排查安全隐患;要切实做好冬季消防安全工作,重点对食堂和出租房的明火、办公室和值班室的取暖设备、学生寝室的违章用电、秋季专项安全整治的整改落实情况做好检查;要切实做好食品安全工作,严抓自营食堂和外包食堂的食品卫生,建立外包食堂常规检查机制;四是要加强人身财产安全工作,切实维护和保障广大师生的利益。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