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南湖学院举办十九大专题知识竞赛

2017-11-28 11:35:24 通讯员:南湖学院通讯员 来源:南湖学院 点击: 字号:TT

  11月27日晚,南湖学院十九大专题知识竞赛决赛在第二教学楼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委员、南湖学院院长胡俊云,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柯羽,党委委员、组织部长钱方明以及医学院党委书记惠太望,南湖学院党委书记徐忠献、副院长谢宏、党委副书记徐蓉受邀出席并担任评委。
  决赛分为必答题、快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多种题型,参赛团队冷静思考,积极答题,充分展示了南湖学子过硬的思想政治素质和永远跟党走的决心。经过激烈角逐, 纺织类N171班荣获一等奖,工设N172班荣获二等奖,金融N154班荣获三等奖,经济类N171班等5个班级荣获优胜奖。
  徐忠献对参赛选手的精彩表现给予了肯定,并对新时代的南湖学子提出了新要求。他认为,在全校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之际,学院组织十九大专题知识竞赛非常有意义。比赛通过以赛助学、以学促做、学做相融,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的爱党、爱国情怀,达到以史明智、资政育人的教育效果。他要求,广大学子要牢固树立新思想,时刻牢记新使命,刻苦锤炼新本领,奋发展现新作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积蓄力量。
  据悉,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南湖学院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开展了十九大专题知识竞赛、学习新党章等十九大精神系列学习活动。其中,十九大专题知识竞赛初赛于11月初举行,来自160个班级的5700余名同学参加,工设(专升本)N172等8个代表队成功突围,晋级决赛。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