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举办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谈心谈话比赛

2017-11-27 14:39:40 通讯员:学生处通讯员 来源:学生工作部 点击: 字号:TT

  11月24日,学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谈心谈话比赛在行政楼一楼报告厅举行。嘉兴南洋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处长孙博、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生命信息与仪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夏朝霞、嘉兴职业技术学院团委书记吴雄熊受邀出席并担任评委。部分二级学院学工办主任和辅导员观摩了比赛。
  比赛以情景再现方式进行。选手们围绕谈话主题,从辅导员的工作职责出发,结合自身工作实践,循循善诱,引导学生正确认识生活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并指引学生以正确方式解决。选手们的精彩表现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
  赛后,夏朝霞对选手表现作点评,在肯定选手精彩表现的同时,对辅导员谈心谈话技巧作了进一步阐释。
  本次比赛的举办,为优秀辅导员提供了展示才华与风采的平台,促进了辅导员职业能力和工作水平的提升,同时也为学校选拔第七届浙江省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参赛选手提供了依据。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