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学子在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中喜获佳绩

2017-12-01 09:32:54 通讯员:应用技术学院通讯员 来源:应用技术学院 点击: 字号:TT

  日前,2017年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大广赛)获奖名单揭晓,我校应用技术学院学子斩获佳绩,荣获二等奖和三等奖各一项。
  获奖的两件作品均为平面类作品。获得二等奖的作品是沈洁诺同学的《平凡亦非凡》(指导老师:唐娜);获得三等奖的作品是陈智寻同学的《照亮你的美》(指导老师:唐娜)。
  一直以来,应用技术学院秉承“以赛促建”实现专业发展的理念,高度重视学生学科竞赛工作。针对本届大赛,学院广泛宣传,积极动员,并组织教师对竞赛学生进行多轮的精心指导,不断打磨和完善作品。经历校赛、省赛的层层筛选,我校参赛作品最后与来自全国各分赛区的上千件优秀作品进行角逐,斩获荣誉。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指导,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部高等学校新闻传播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共同主办,是迄今为止全国规模最大、覆盖高等院校较广、参与师生人数多、作品水准高的国家级大学生赛事。据了解,本届大赛以“创意我挑战”为主题,共分互动组、平面组、影视/动画组、微电影/广播组和策划案/营销创客组5个竞赛单元。全国分成29个赛区,共1301所高校(2819所学院)参赛。经过校赛、省赛两轮角逐后,最终共有19960组作品进入全国总评审。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