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我校在2017年浙江省大学生艺术节中斩获一等奖四项

2017-11-29 08:58:11 通讯员:校团委通讯员 来源:校团委 点击: 字号:TT

  近日,由浙江省教育厅、文化厅等联合主办的2017年浙江省大学生艺术节获奖名单公布,我校斩获一等奖4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8项。

  我校获奖作品分高校艺术教育科研论文、艺术表演类、艺术作品类三个类别。在高校艺术教育科研论文作品中,设计学院王春娟老师的《论高校环境设计专业教学过程中传承乡土文化之途径》、季红老师的《创意产业背景下艺术设计专业课程之改革》,外国语学院周钰老师的《红船精神如何推进文化校园建设》以及南湖学院卢蔡老师的《“红船精神”之于校园文化精神培育的当代价值》斩获一等奖。在艺术表演类作品中,合唱《Jubilate》《一窝雀》获声乐类二等奖;民乐小合奏《春江花月夜》获器乐类二等奖;舞蹈《采薇》获舞蹈类二等奖。在艺术作品类中,《沁园春·雪》和“东方彩韵”硖石纸艺灯彩设计分获书法类二等奖和设计类二等奖。

  我校一直以来重视校园文化艺术工作,坚持以“凝练精品、以点带面、面向人人”为指导思想,通过举办高雅艺术进校园以及各类艺术专场演出,营造良好艺术氛围;通过开展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社团文化节等第二课堂活动,培育一批高质量、有创造力的文艺作品。

  自本届艺术节参赛工作启动以来,学校高度重视,广泛动员。校党委副书记严从荃召集相关部门开展协调会,成立了以宣传部、教务处、人文社科处、团委等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领导小组,专门研究和推进艺术节的各项工作;校团委和各二级分院团委多次召开专题协调会、碰头会,推动工作的开展和实施。在本届艺术节中,学校参赛人数、参赛作品类型覆盖面和获奖作品数均创新高。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