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吴正光一行来校调研指导

2017-11-22 09:30:00 通讯员:科技处通讯员 来源:科技处 点击: 字号:TT

  11月21日下午,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吴正光一行来校调研指导自然科学基础研究工作。校党委书记黄文秀,党委委员、南湖学院院长胡俊云陪同调研与座谈。
  黄文秀代表学校对吴正光一行表示欢迎,对省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长期以来对学校自然科学基础研究工作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我校科研团队建设、平台建设、校企合作、科研重大成果与项目培育等情况,重点介绍了学校在自然科学基础研究工作方面的做法与成效、存在的问题以及希望从省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得到的支持。
  吴正光认真听取了与会人员对基金管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高度肯定了我校在基础研究工作方面的做法与经验,并对学校今年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省自然科学基金立项方面取得的历史性突破表示祝贺。他表示,省自然科学基金办公室将通过进一步加强对青年人才的支持力度,对研究基础好的人才择优持续支持、设立国际合作项目等措施,解决省自然基金支持中规模与强度、质量与数量的矛盾,建立符合基础研究规律的制度。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各抒己见,就团队建设、学科特色、基础研究工作的推进等方面展开了深入讨论和交流。
  校科技处负责人、各学院分管科研工作院长、附属医院负责人以及部分科研骨干参加座谈会。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