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百余名学子担任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志愿者

2017-11-28 09:04:53 通讯员: 来源:校团委 点击: 字号:TT

  11月24日,学校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志愿者动员大会在越秀校区第四报告厅举行。校团委副书记张婧嫄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团委负责老师、各带队老师以及百余名志愿者参加动员大会。
  会上,校团委程永康老师为志愿者讲解了本次志愿服务工作的前期筹备情况、岗位具体分工及注意事项。
  张婧嫄向全体志愿者献上寄语,号召全体志愿者要继续发扬红船精神,以过硬的政治素养、无私的奉献精神、较强的纪律素养,向全世界与会嘉宾展现嘉院学子文明礼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志愿者招募工作自2017年7月启动以来,吸引了我校近700余名同学参与网上报名。经过前期政治审查、二轮面试以及层层选拔,最终有150位同学成为大会正式志愿者。他们将在大会期间为参会嘉宾提供接站、注册报到、会展服务等各项服务。据了解,自2014年首届互联网大会举办以来,我校已连续四年累计为大会提供388名志愿者。学校也因此连续两年被评为世界互联网大会“志愿服务先进集体”。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