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材纺学院学子在第十届全国大学生海洋知识竞赛中喜获佳绩

2017-11-03 15:40:10 通讯员:材纺学院通讯员 来源: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11月4日,由国家海洋局、共青团中央、海军政治部共同主办的第十届全国大学生海洋知识竞赛大学组决赛在厦门落幕。我校材纺学院纺织工程(卓越)2015级毛刘梦同学获全国三等奖,刘洋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奖,学校连续四年获活动组织奖。
  决赛中,毛刘梦同学与来自海军大连舰艇学院、厦门大学、中国海洋大学等全国30余所高校的选手同场竞技,经过笔试和现场赛的先发制人、绝地反击、过关斩将和乘胜追击等环节,展示出了丰富渊博的海洋知识储备和沉着冷静的心理素质,最终为学校争得了此次荣誉。
  此次大赛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要进一步关心海洋、认识海洋、经略海洋”和“建设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指示精神,以“学知识,爱海洋”为主题。全国共有十余万名大学生通过网络比赛、学校选拔、地区选拔和海军选拔等途径参加了此次大赛。经网络答题和各省、区比赛选拔,全国共有30余所高校的60名选手进入到了本次决赛。浙江省仅浙江大学、浙江海洋大学和我校三所高校取得决赛资格。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