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新教师演讲比赛

2017-11-04 08:46:00 通讯员:宣传部通讯员 来源:宣传部 点击: 字号:TT

  11月2日晚,我校新教师“学习黄大年、陈莹丽同志先进事迹”演讲比赛在行政楼一楼报告厅举行。   
  来自各学院、各部门的19名参赛选手,紧紧围绕“学习黄大年、陈莹丽同志的先进事迹”的演讲主题,从师德、师风、责任等关键词出发,结合切身教学、科研、辅导学生的工作经历,讲述了如何用实际行动弘扬教师舍己为人、无私奉献、爱岗敬业的精神品质。
  经过激烈角逐,应用技术学院胡艳芳老师脱颖而出,荣获本次比赛一等奖。南湖学院夏琪、设计学院苏悦、商学院方兴等3名老师荣获比赛二等奖。机电学院袁泽浩、商学院马中光、设计学院商悦美、生化学院孙辰、医学院马金凤等5名老师荣获三等奖。其他参赛老师荣获优秀奖。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徐永良对本次比赛做了点评。
  据悉,本次演讲比赛是我校师德师风建设系列活动之一,旨在教育和引导教师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四有”“四个引路人”“四个相统一”要求强化师德师风,树立良好职业形象和崇高职业理想,为学校加快推进高水平的地方应用型大学建设提供保证。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