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教师发展中心联合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如何把十九大精神融入思政课教学”主题教学沙龙

2017-11-03 13:54:29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教师发展中心 点击: 字号:TT

  11月2日下午,由教师发展中心主办、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的2017年第十五期教学沙龙在梁林校区举行。本期沙龙主题为“如何把十九大精神融入思政课教学”,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彭冰冰主讲。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徐永良以及设计学院、师范学院、南湖学院的30多名教师参加了本期沙龙。
  活动中,彭冰冰通过小组讨论、案例分断、新闻播报、课堂微辨论等形式,向大家讲述了如何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融入思政课教学。同时,他结合自己所授课程情况,在具体授课操作层面对与会教师进行了指导,鼓励大家要学会与时俱进,加强理论学习,用党的最新理论武装头脑并积极贯穿思政课教育教学,将高校立德树人工作推向深入。
  在现场互动环节,与会教师围绕主题开展了激烈讨论,就思政课教学模式与教学方法改革进行了更为深入的交流。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