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宁波舟山片区高校二级党组织落实基层党建主体责任理论研讨班在我校圆满结束

2017-11-03 15:46:39 通讯员:南湖干部学院通讯员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南湖干部学院) 点击: 字号:TT

  11月3日,为期五天的2017年宁波舟山片区高校二级党组织“落实基层党建主体责任”理论研讨班在我校南湖干部学院圆满结束。
  校党委副书记吕延勤、宁波大学组织部长胡敏以及我校南湖干部学院执行院长潘泽谷出席了10月30日下午的开班仪式。培训班上,进行了授班旗仪式,吕延勤为本次培训班班级授旗。
  培训以高校二级党组织如何进一步落实基层党建主体责任作为研讨主题,围绕高校基层党建的新形势、新任务,如何进一步落实基层党建主体责任,二级学院试行党委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探索以及红船精神及其时代价值等内容展开研讨。
  本次培训受到了全体学员的一致好评。通过培训,与会人员对高校二级党组织如何进一步落实基层党建主体责任有了进一步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组织党员学习培训班内容,坚决贯彻落实好中央全面从严治党各项部署要求,真正把基层党建主体责任抓在手上、扛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上。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