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数信学院一行赴湖州师范学院考察交流

2017-10-27 17:26:58 通讯员:数信学院通讯员 来源:数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10月25日,数信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一行赴湖州师范学院理学院考察交流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学院系部(中心)主任、专业建设负责人及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考察。
  座谈会上,湖州师范学院理学院副院长黄文华详细介绍了审核评估的概况、学院的做法;湖州师范学院理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唐笑敏介绍了审核评估的重点和难点;相关负责人还介绍了湖师院迎接审核评估的日程安排及评估工作的关注点等。互动交流后,双方进行了分组交流并参观了评估材料室和学生创新实验室等。
  通过考察交流,考察组一行对审核评估工作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为接下来做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积累了经验。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