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商学院组织教师赴阿里巴巴集团参观学习

2017-10-28 15:30:00 通讯员:商学院通讯员 来源:商学院 点击: 字号:TT

  10月26日下午,商学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各系正副主任、研究中心主任、部分教师及学生共40余人赴阿里巴巴集团参观学习。
  在阿里巴巴集团客户体验事业群总监王威的带领下,全体人员参观了集团总部西溪园区,亲身感受了阿里独特的园区文化。在随后的座谈交流中,阿里集团人力资源高级HR叶松杰等围绕使命、愿景、价值观等为大家介绍了集团内部企业文化及发展历程;两位一线员工讲述了他们从学校到职场的经历,分享了他们在工作中对于职场的感受及对阿里价值观、文化的认识。
  商学院院长潘煜双代表商学院对阿里巴巴集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指出,此次交流互动是一次不可多得的收获之行,既领略了阿里巴巴崭新的科技创新生态,又分享到了阿里巴巴独特的企业文化,让学院对双方合作的客户体验产学研基地项目的前景充满美好畅想。潘煜双表示,由这种不断创新的价值取向和企业文化衍生出来的阿里发展理念、管理理念、用人理念也非常值得学习,对学院未来人才培养、教学研究、专业建设等方面都有极大的借鉴作用。她希望,在未来的合作中,双方不断创新合作模式、拓展合作领域。
  王威代表阿里集团对商学院在双方合作中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也表达了双方在产学研基地的基础上,建立长期互动机制的愿望。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