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副校长费建文赴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调研指导

2017-09-24 09:45:18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点击: 字号:TT

  9月22日下午,副校长费建文赴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调研指导工作。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负责人汇报了上半年部门承担的学校年度重点工作和部门工作计划完成情况,从提升管理效能、加强制度建设、优化资产配置、改善过渡房条件、保障校舍与实验室安全和推进人才房办证等方面汇报了下半年的主要工作,分析了目前部门管理工作中存在的主要困难与问题,并提出了初步思路与解决对策。其他与会人员分别结合各自负责工作,进行了补充汇报与交流。
  费建文在听取部门交流汇报后对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自组建以来的工作绩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年度重点工作和部门工作计划有序推进,一些突击性、计划外工作也能较好完成。同时,他也提出了四点要求:要加强统筹协调,全面完成学校重点工作及部门年度工作计划;要突出重点,将推进制度建设、完善校舍安全管理长效机制、推进人才房办证等作为部门工作重点;要提高工作效率,进一步简化与优化办事流程,加强执行力,实施精准管理,提高师生满意度;要积极应对工作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加强调研学习,注重协同配合,强化责任落实。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