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后勤服务集团圆满完成2017级迎新工作

2017-09-15 17:41:20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后勤服务集团 点击: 字号:TT

  9月14日,我校迎来2017级6000余名新生。校后勤服务集团提前筹划,精细布置,以暑期扎实的准备工作为后盾,以“师生为本、效率为先、质量为基”的工作理念为指导,精诚团结,全力以赴,圆满完成了迎新各项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立足细节,提供人性化服务。“嘉院微生活”微信平台及时推送新生解惑、新生须知、床上用品订购与空调房申请等后勤服务信息。综合办公室设计制作了集团迎新服务指南,提前将指南折页册分发到三个迎新点和各个学院,方便新生在报到时领取。服务指南高度浓缩、以一问一答的形式解答校园生活疑问,帮助新生迅速适应新的学习生活环境。

  提升宿舍(公寓)精细化管理。集团宿舍管理服务中心根据各二级学院要求,提前做好新生床位安排,理顺住宿各项环节,积极引导确保新生顺利入住;制作了住宿服务指南展板、新生必读寝室“宝典”宣传栏介绍寝室入住手续、楼内服务项目、安全提醒等注意事项;同时安排服务人员为新生及家长答疑解惑并提供必要的帮助。

  努力做好餐饮保障工作。迎新期间,为方便新生及家长就餐,集团饮食管理服务中心制作了不同面值餐券,为新生及家长校内食堂就餐提供帮助。开餐期间,中心还安排服务人员为新生及家长答疑解惑并提供必要帮助;同时延长早、中、晚餐的供餐时间,满足新生及家长就餐需求。在菜肴品种上,食堂在注重营养搭配的基础上,多做出品较快的菜品,提高出菜速度,减少学生和家长的等待时间。各食堂还提供免费汤饮,供新生及家长消暑解渴。

  做好校园环境绿化美化工作。集团物业管理服务中心提前在越秀校区、梁林校区和科工体育馆布置各学院新生接待场地;提前对校园内重点区域卫生死角进行了彻底清理,并要求工作人员在做好日常保洁及绿化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对重点区域及景观的巡视力度,及时对校园内各类杂物、垃圾进行清理,对校园内各景观、草坪、绿植进行修剪,创造校园温馨、优美的育人环境。

  提供新生床上用品订购服务。集团采供服务中心根据饮食需要,及时采购所需饮食原材料,保证食堂伙食供应,并组织正规商家,在3个迎新点设置了新生床上用品(卧具)购买点,给未预定卧具行李的新生提供简洁、方便的服务。

  提供温馨客房服务。集团接待服务中心从礼仪礼貌、服务规范、精神面貌及相关工作细节对员工进行指导,为新生及家长提供更为优质的服务;严格把关环境卫生,认真执行客房清扫制度和物品消毒程序,加大安全检查,确保为新生及家长提供安全、温馨的住宿环境。

  此外,集团其他部门也通力合作、密切配合。商贸服务中心加强校园经营秩序的维护检查力度,保障学生权益,让新生在校内放心购物;综合办公室、计划财务部做好新生接待后勤服务咨询工作,让新生尽快熟悉校园生活环境。整个迎新工作中,后勤服务集团始终坚持以师生需求为根本导向,提高管理效益、注重服务实效、创新服务模式,全力打造“阳光后勤、安全后勤、智慧后勤、文化后勤”。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