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学子参加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取得优异成绩

2017-09-24 22:07:52 通讯员:南湖学院通讯员 来源:南湖学院 点击: 字号:TT

  9月8日至9月15日,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羽毛球比赛在浙江工商大学(下沙校区)文体中心进行。我校南湖学院财务N143班孙维婕同学与队友奋力拼搏,取得了女子团体第五名的好成绩,为浙江省羽毛球队争得了荣誉,同时也为学校在全国体育大赛中取得突破性成绩作出了积极贡献。
  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由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和共青团中央主办,浙江省人民政府和杭州市人民政府共同承办,是首次将全国大中学生运动会合并后举办的全国性学生运动会。为备战本届学运会,孙维婕和来自省内其他高校的团队成员通过一个暑假的集训,不断超越自我,锻炼自己的能力,努力提升个人竞技水平,为本届比赛取得良好成绩打下了坚实基础。比赛中,队员们充分发挥“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顽强拼搏,每球必争,最终获得了现在的好成绩。

左四为我校学子孙维婕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