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梁林校区扩建工程二期可行性研究报告获省发改委批复

2017-09-11 08:44:06 通讯员:基建处通讯员 来源:基建处 点击: 字号:TT

  近日,我校梁林校区扩建工程二期可行性研究报告获得浙江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批复,这标志着该项目进入到初步设计阶段。
  根据批复文件,项目总投资约149993万元(含土地费用37322万元),用地面积397788平方米(约合596.68亩),总建筑面积232000平方米。项目总工期50个月,其中施工期34个月。
  在该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阶段,得到了省发改委、省教育厅、省财政厅的指导和支持,得到了嘉兴市发改委、财政局、国土局、规划局、环境局、人防办、经济开发区等部门和单位的全力支持和协调配合,办理完成了项目用地预审、选址意见书、资金证明、环境影响评价报告、节能评估报告、社会稳定性评估等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重要组成部分的批复工作,为该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顺利获批提供了前提基础保证条件。
  今后,学校将依据省发改委批复的可行性研究报告,认真做好建设项目的其他前期工作,加快推进项目的进程。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