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后勤服务集团召开暑期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2017-07-26 16:39:25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后勤服务集团 点击: 字号:TT

  7月25日下午,后勤服务集团召开暑期安全工作会议,集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二级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集团总经理贺征兵主持。
  会上,贺征兵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学校7月25日上午安全工作会议的主要精神,带领大家学习了《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开展消防安全隐患集中排查整治行动的通知》、《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全省教育系统安全生产大检查的通知》以及《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高温天气下学校安全工作的紧急通知》等文件精神。
  结合集团实际工作,贺征兵对接下来的安全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一是各部门要在7月底前完成一次全面的安全自查并进行整改。重点排查食堂、出租商户、职工宿舍等使用煤气炉的情况;假期关闭楼宇的门窗、电源情况;楼宇值班室的安全隐患;高压配电房、电梯和所有公共车辆的安全;办公场所、留校学生宿舍、文苑宾馆、留学生公寓的用电安全;游泳馆水质状况、假期游泳培训班安全救生配备情况;体育馆节目录制现场,以及假期所有工程施工现场的安全。二是各部门要对暑期上班的员工、留校学生做好安全教育工作,绷紧安全弦,把好预防关;暑期值班人员要加强安全巡查,开展安全温馨提示;室外工作人员要合理调整工作时间,防止高温中暑。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