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图片传真 > 正文

香港城市大学郭位校长一行访问我校

2017-07-15 13:42:45 通讯员:学校办公室 来源:学校办公室 点击: 字号:TT

  7月13日下午,香港城市大学郭位校长、商学院严厚民院长在香港中联办教育科技部李鲁部长的陪同下来校访问,我校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举行交流会,欢迎郭位校长一行。

  嘉兴市分管市领导、市政协副主席柴永强,我校党委书记黄文秀、校长盛颂恩、党委副书记严从荃,嘉兴市教育局局长周建新以及我校商学院、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和社会合作处主要负责人参加交流。会议由黄文秀主持。会上,柴永强首先代表嘉兴市政府向郭位校长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嘉兴市有关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盛颂恩则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郭位校长对学校的接待表示感谢,并就香港城市大学的发展作了介绍。会上大家就科研交流、国际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共识,希望不断加强联系,充分合作,共谋发展。



  会后,郭位一行还在黄文秀和盛颂恩的陪同下,参观了学校梁林校区和机电实验中心。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