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2017年“两项计划”志愿者顺利出征

2017-07-05 08:25:12 通讯员: 来源:校团委 点击: 字号:TT

  7月4日上午,2017年浙江省大学生“两项计划”志愿者培训出征会暨“双百双进”活动集中性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在浙江农林大学举行。我校赵晓珍等6位入选的“两项计划”志愿者参加了集中培训和出征仪式,现已奔赴服务地开展志愿服务工作。

  “两项计划”即我省大学生志愿服务我国西部计划和我省山区、海岛、边远地区计划,旨在进一步引导和鼓励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奉献青春,增长才干,就业创业。自4月份该工作启动以来,我校项目办通过多种方式向毕业生发布志愿者招募信息,在全校范围内营造了良好的招募氛围,毕业生报名踊跃。经过网络填报、资格审查、面试、体检等环节,共有6名同学入选“两项计划”志愿者,其中1名同学奔赴新疆阿拉尔市,2名同学分配在衢州市,2名同学分配在金华市,1名同学分配在岱山县。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