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2017年第九期教学沙龙活动

2017-07-05 15:09:52 通讯员:教师发展中心 来源:教师发展中心 点击: 字号:TT

  7月4日下午,我校2017年第九期教学沙龙活动在越秀校区智慧教室举行。本期沙龙主题为“摄影及其后期处理技术”,由校教职工摄影协会会长王骥东老师主讲,教师发展中心负责人主持,来自全校15个单位的近40名老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王骥东老师首先同在场教师欣赏并探讨了摄影中的光影艺术,然后又对摄影及其后期处理技术等问题进行了详细地讲解。王老师风趣幽默的语言博得了在场老师的热烈掌声。讲座结束后,与会老师纷纷就感兴趣的摄影话题进行交流和探讨。
  本次活动是教师发展中心推出的艺术鉴赏类教学沙龙之一,促进了学校摄影爱好者之间的交流,也提升了广大教师的艺术鉴赏水平。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