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行政服务质量提升工作座谈会

2017-07-03 14:51:42 通讯员:外国语学院通讯员 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 字号:TT

  7月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召开行政服务质量提升工作座谈会。全体中层干部及行政、实验办公室全体教师参加座谈会。
  院长唐艳芳围绕“高校行政管理人员如何提高整体服务意识和质量”作主旨发言。他向全体行政人员和教师提出了包括行政意识、执行能力、文字表达能力、沟通协调能力等在内的四个方面要求,并通过具体事例进行了解读。他要求大家,特别是行政人员,要有全局思维和长远发展理念,充分利用学院目前良好的人文环境和发展势头,提升行政管理工作科学化水平,推动学院学科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迈入新阶段。
  随后,分管教学、科研及学生工作负责人依次就分管工作提出了要求。与会人员围绕本职工作,就进一步提升行政服务质量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学院党委书书记陶丹玉在总结讲话中肯定了学院目前行政工作所取得成效。她指出,学院的行政工作虽取得了一定的成果,但改进和提高的空间很大。行政工作的核心在于全体行政人员和教师要具备良好的职业精神和职业风范,在于进一步规范各项制度,在于坚守好为学院、为师生服务的理念。她要求大家要按照上述核心紧紧团结在一起,打造形神俱佳的师生风范,为促进学院各项工作发展保驾护航。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