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广东东莞理工学院发展规划处一行来校交流

2017-06-14 09:19:44 通讯员:王海军 来源:发展规划处(教学质量监控中心) 点击: 字号:TT

  6月12日,广东东莞理工学院党委委员、发展规划处处长邢大立一行来校交流。我校发展规划处相关负责人及科室代表参加了交流座谈会。
  会上,我校发展规划处相关负责人对邢大立一行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概况和各项教学事业。双方就地方高校应用型转型建设、学校发展规划制订及任务目标的分解、学科专业调整、目标责任制及年度和任期考核办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一致表示,期望就新形势下如何建设好地方应用型大学加强交流,共享经验,共谋发展。
  会后,邢大立一行还参观了我校梁林校区学生事务大厅。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