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越秀校区田径场改造工程通过验收

2017-05-27 11:29:13 通讯员:基建处通讯员 来源:基建处 点击: 字号:TT

   5月26日,校基建处组织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体军部、南湖学院等部门有关人员组成项目验收小组,对越秀校区田径场改造工程进行验收。经过实地检测丈量,验收结论为合格。
  为确保本次田径场改造项目施工质量,学校严格执行省教育厅、环境保护厅、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质量技术监督局相关文件精神,加强项目的招标管理,严把招标文件编制关。项目进入施工阶段后,校基建处对项目的施工管理进行严格把控,对施工中使用的关键性原材料,特别是胶粒、胶水、溶剂及塑化剂等材料,实行一次性进场,统一封存,并及时委托上级有关部门按照标准对有害物质含量进行抽检。同时,在施工过程中,基建处加强施工监理和项目监督管理,层层把关,保证了本次改造的施工质量。
  越秀校区田径场改造项目完成后,将极大改善学校的运动环境,为广大师生提供良好的运动锻炼、训练比赛场地。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