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黄文秀赴医学院检查指导教学工作

2017-05-09 16:49:36 通讯员:医学院通讯员 来源:医学院 点击: 字号:TT

  5月8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黄文秀在党校办相关负责人员的随同下,赴医学院检查指导教学工作。医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相关专业系部教师及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会上,副院长徐营从教学秩序稳定、专业建设、课程体系建设、教学质量、满意度分析、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汇报了医学院的教学工作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举措,并就存在的问题作了请示。

  在听取汇报和请示后,黄文秀对医学院教学工作成绩的取得给予了充分肯定。就工作的进一步推动落实,他指出,医学院要坚持目标导向,明确各项教学任务,将教学工作往更好方向深入推进;要坚持问题导向,学会以规划、考评机制建设为抓手,做好顶层设计;要坚持协同导向,加强沟通与协调,增强工作自信,推动教学工作更上新台阶。黄文秀还认真听取了教师和学生代表们的意见和建议,对他们普遍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说明和反馈。他强调,对于老师和同学们反映的问题,领导班子应高度重视,做到对待问题能集中起来研究一次,向学校相关部门反馈一次,给学院全体教师报告传达一次。黄文秀勉励医学院领导班子在今后工作中,要再接再厉,敢于开拓,不断提高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为学校整体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和应用型人才培养贡献更多更大力量。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