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举办平安校园建设主题报告会

2017-05-08 11:13:51 通讯员:安全保卫处通讯员 来源:安全保卫处 点击: 字号:TT

  为进一步巩固平安校园建设成果,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5月5日,学校举办“教育发展新特征下的平安校园建设”主题报告会。报告会邀请省教育厅滨江高教园区管委会办公室主任朱鸿飞老师主讲。
  会上,朱鸿飞以校园安全内涵为切入点,深入分析了教育发展新特征下的校园安全状况,并针对如何正确处理校园安全的几个关系问题给出了指导和建议。整场讲座内容生动形象,丰富有趣,既有理论深度,又有实践指导,令大家受益匪浅。
  学校全体辅导员、班主任、综合治理联络员、各公寓(寝室)楼长,以及嘉兴职业技术学院、同济大学浙江学院部分辅导员参加并聆听报告。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