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硕士研究生考取人数位居全校之首

2017-05-02 16:29:54 通讯员:cfxy_zxz  点击: 字号:TT

  在2017年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中,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共有61人考取国内外高校硕士研究生,考取人数位居全校之首。其中26人考取“985”、“211”高校。

  近年来,材纺学院始终坚持“立足嘉兴、服务全省、联系行业、面向全国”的办学定位,坚持“教学立院、科研强院、特色兴院”的办学方针,以教师为主导,以学生为主体,注重知识能力和素质的协调发展,并逐渐形成了以考研作为突破口,促学风建设,提升学院品牌的做法。学院在考研工作中注重学生职业规划和教师过程指导,为学生提供了集中复习场地。特别是在学生考研交流中,注重资料传承和榜样引领,形成了良好的考研工作机制。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