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副校长费建文一行到平湖校区调研指导基建工作

2017-04-28 17:07:57 通讯员:  点击: 字号:TT

  4月28日上午,副校长费建文一行到平湖校区调研指导基建工作,校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服务中心主任朱素斌,副主任蒋建其参加调研会。

  费建文听取了校区基本建设、维修改造工程项目情况等汇报,与会人员就相关基建维修工程项目进行了细致讨论。费建文对校区相关基建维修项目前期准备工作表示肯定,就亟待解决的事项进行安排,并就项目推进中的关键性问题进行了指导。他要求,平湖校区要抓紧与地方、校相关部门协调与联系,尽快解决目前存在的问题,确保校区相关基建工程项目按时有序开展,为校区百年办学庆典创造良好的环境。

  费建文一行还实地查看了校区大门、校史主题园、体育看台综合体、田径场、学生寝室、报告厅等有关项目建设情况。

  校基建、采购中心相关负责人随同调研。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