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副校长费建文走访数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校外实践基地

2017-04-21 15:52:59 通讯员:数信学院通讯员 来源:数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4月19日,副校长费建文走访数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校外实践基地,并对基地建设工作进行检查指导。教务处副处长彭文利、数信学院院长马柏林一行随同走访。
  费建文一行先后走访了嘉兴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嘉兴东臣信息科技公司等大学生实践基地,和基地负责人员就企业需求和学校人才输送、学校实验室共享、学生就业素养以及实践表现等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费建文指出,加强应用型人才培养是形势的要求,也是社会的需求,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需要行业企业尽早介入;要把社会对人才的需求结合起来,使实践教学更加深入;学校要积极通过实践平台搭建桥梁,帮助解决企业需求,加强应用型人才培养,充分发挥学校服务地方的经济职能。
  走访期间,费校长一行还看望了我校信息与计算专业、计算机科学专业的实习生,并与之进行了亲切交流。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