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长盛颂恩赴数理与信息工程学院调研产教融合基地ICT学院工作

2017-04-06 08:35:52 通讯员:  点击: 字号:TT

        4月5日,校长盛颂恩赴数理与信息工程学院调研产教融合基地——ICT学院工作。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及ICT学院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马柏林围绕ICT学院的进展情况、运营情况,主要做法及存在的困难作了汇报,班子其他成员进行了补充汇报。

        盛颂恩指出,ICT学院是学校产教融合的标志性项目,数信学院和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要加强沟通协调,进一步将项目做实;要抓住互联网带来的重大机遇,不断完善合作体制机制,进一步将项目做精;要不断强化引导,深化产教融合,尽快作出实效。

        党(校)办、发展规划处、教务处、社会合作处及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