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嘉兴学院——嘉善县“双百双进”工作再深化

2017-04-05 15:56:47 通讯员:校团委通讯员 来源:校团委 点击: 字号:TT

  近日,嘉兴学院——嘉善县“双百双进”总结推进会在嘉善县人民政府举行。校党委副书记严从荃,嘉兴团市委书记朱永领出席会议。

  严从荃代表学校对“双百双进”活动开展过程中嘉善县有关部门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严从荃指出,“双百双进”活动是学校师生向社会提供科技、文化、实践服务的有效载体,对于学校应用型人才培养和实践育人具有重要意义。他要求,学校在开展“双百双进”活动中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着眼于“培养人”使命,树立全局观;要进一步推进工作,着眼于“细、常、合”标准,形成新机制;要进一步加强校地协同,着眼于“高、新、特”目标,谋求双成效。

  会上,各二级学院党委与嘉善各乡镇(街道)党委签订了《校地党团共建“一镇一品”合作共建协议书》。今年校地在原有合作基础之上,进一步深化了合作内容,提升了合作规格,突出了剿灭劣V类水、“一镇一品”专题调研、人才服务、大学生实践活动日常化等内容,体现了更多层次、更宽领域、更高质量的合作。

  据统计,嘉兴学院——嘉善县“双百双进”工作自2016年3月启动以来,学校共向嘉善县派出了190余支服务团队,开展了200余次实践服务活动,赢得了当地的一致好评。

  校团委及各二级学院相关领导,嘉善县、乡镇(街道)相关领导加会议。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